the irony of it all
Monday, May 16, 2011 @ 12:17 am
傻得可笑

中文 | English
你知道我這時多麼希望我電話失靈,我看錯了。我,又再一次被放鴿子。你輕率的道歉更顯示我的天真、我的白癡。你要我怎麼辦?要直接說我傻得可笑嗎?你讓我像笨蛋一樣,竟做出一些幼稚的行為。我服了你,好累。這,要維持到多久呢?我的心要碎成幾片呢?你不要這樣對我,好不好?rGJe5jR5hV1XCuTtzU06z5j5toY41dzcx7yEiOXVb3o=我是那麼的在意你說的話,我對你的承諾。


Return to main page!
Profile
jamster

affiliates

tagboard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rchives

Credits
Original skin: four minutes
Layout: Mary
Adapted from: refuted
Icon: refuted
Host: blogger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