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irony of it all
Monday, April 11, 2011 @ 1:58 am
有點累

中文 | English
這一周時間過得不是很好。一直在趕功課、作業、專題。很忙、很累。加上龍舟訓練,有點喘不過氣。感謝主,我還是熬過了。可是,這個星期並沒有更好。我還是有很多功課、作業、專題須要做。更多夜要熬。你還在嗎?我已經有點到了絕望的盡頭。明知不可能,我還是一頭栽了進去。傻得很,可是我控制不住。當我到了筋疲力盡的時候,偶爾還是會想起你。想想你現在還好嗎、辛苦嗎?##看到你的時候,你並沒有我那麼的期待看到我,我也知道。我即使離開了,你也還是態度淡漠。你從來不過問——是因爲這是你平常的態度,還是你根本漠不關心?我不懂。我也可能永遠不瞭解。

當我快撐不住的時候,有誰在支持我,誰在支撐著我?也許沒人懂,或也許是因爲我表達不出這份痛,也許是因爲我說不出來我的傷。也許是因爲我不懂得與他人掏心。我想問題在於我吧……是我想太多,是我接受不了,是我不懂得找別人,是我不應該。


Return to main page!
Profile
jamster

affiliates

tagboard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rchives

Credits
Original skin: four minutes
Layout: Mary
Adapted from: refuted
Icon: refuted
Host: blogger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