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irony of it all
Sunday, January 30, 2011 @ 11:52 pm
難道我真的沒緣?

中文 | English
昨天參加了NUSSU Bash和Brendan的生日派對。我在7點在聖占姆士發電廠與其他龍舟團員會和支持俊威。過了大概半個鐘頭,我們便前往Brendan的派對。在派對上,我遇到了Joshua和Simon,感到蠻驚訝的。原來Simon是Brendan的干弟弟,Joshua是同校同學。世界還真小。我們在那裡唱K,待到大約11點。我們剩下的幾個就往發電廠出發。到了那裡已經12點多。我心想可能就可以“瘋狂”的過一晚。沒想到廠外排滿長龍,想進去都難。沒辦法,索性去麥當勞吃夜宵。在那,遇見了俊威。他沒有獲勝,心情不是很好。當時他正和他的朋友一起吃,過了一會兒才陪我們吃。他傾訴:自己幾個星期壓力很大,爲了減肥挨餓,爲了表演花了不少錢。當天表演,沒有很多人到場支持。我們也不在場,感到不好意思。他當時稍有醉意,聽他掏心感到蠻傷感的。

很不巧,這是我大概第三次嘗試去夜店了。全部三次都沒有所謂的“瘋狂”的過一夜。有一次,朋友放飛機,夜店沒人。心想是上帝在告訴我夜店不適合我嗎?其實蠻可笑的。看來我和夜店沒有什麼緣分。我失望地回家。睡覺準備今天的獻詩。

感謝神我今天起來雖然喉嚨不是很舒服,獻詩還是蠻順利。我得到很多人的稱讚,感到安慰。希望他們有吸收到獻詩的涵義。

“我怎麼會不配當祢的兒女,祢赦免了我的罪孽,
祢使我得見慈愛和憐憫,祢全心聽我的聲音”

“主祢向我仰臉,安慰和幫助,祢平安充滿我的心,
主祢保護我,保護我性命,至高者,祢堅立我心”


Return to main page!
Profile
jamster

affiliates

tagboard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rchives

Credits
Original skin: four minutes
Layout: Mary
Adapted from: refuted
Icon: refuted
Host: blogger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