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irony of it all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 @ 12:15 am
又開始埋怨的時候了

中文 | English
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沒有發表文章了。可能這一個半年懂得如何壓抑吧?也不知道怎麼度過,大概是靠主恩和受他人的禱告托住吧。越來越覺得自己生活很乏味,自己性格無趣,而或許因此導致自己沒有交往的對象。好不容易有時間在假期可以作自己想作的事,但赫然發現我沒事做。你會意外嗎?我想了老半天,度過了幾天,還是愣愣地呆在家裡,無所事事。

我好像除了教會里的朋友之外,跟其他人沒有什麼交情。想出去走走,正好教會朋友不是出國,就是工作、服兵役,也不知道找誰好。其他朋友,不知道怎麼開口,怕麻煩人家。有時候真的很想很瘋狂地過我的人生,放膽地去玩一場,但話說回來,跟誰?誰會陪我?雖說我不喜歡去夜店,但心想可能那種生活或許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。至少不會覺得自己生活那麼乏味。很快學校要開課了,我在這整個假期里,好像並沒有成就什麼。

發現自己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,很怕無聊的人。希望我能夠找到紓解壓力,放鬆心情的方法,填滿我空虛的心靈。不然我真的快瘋了……


Return to main page!
Profile
jamster

affiliates

tagboard

ShoutMix chat widget

archives

Credits
Original skin: four minutes
Layout: Mary
Adapted from: refuted
Icon: refuted
Host: blogger photobucket